作者jkshang1015 (黑色咖啡)
看板Wine
標題[問題] 響 HIBIKI Master's Select
時間Fri Feb 28 22:40:08 2020
https://i.imgur.com/GVvvWE4.jpg
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味道和口感
跟好幾年前喝到的最原始的響差好多
我不知道以前最初代的響
一瓶要價多少
不過一瓶3,000的酒
我覺得很多2,000內的表現都比他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216.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82900810.A.E52.html
1F:推 callTM: 初代是說響12 嗎...一瓶$6-700 02/29 01:51
2F:→ callTM: 我那時喝1-20種便宜的 glenlivet Wild turkey 有得沒的最 02/29 01:52
3F:→ callTM: 喜歡是這個 02/29 01:52
4F:推 bluemkevin: 以前的響真的讚 02/29 07:35
5F:→ bluemkevin: 日威連調和都漲得一大糊塗實在沒意思 02/29 07:36
6F:推 DaneiLJ: 日威大部分調和沒漲得那麼誇張啦 02/29 09:27
7F:→ info1994: 日威調和大概三千多吧 02/29 11:15
8F:推 bluemkevin: 有些幾百元的也漲 02/29 14:04
9F:推 stanstan: 響12買過900,響17買過1500,響21買過5000 03/01 21:08
10F:→ stanstan: 它的功力在你喝開了之後還能嚐到它的風味 03/01 21:08
11F:→ blackjade: 美好年代 03/02 10:00
12F:→ KrisNYC: 回不去了 懷念的平價神酒 03/02 20:54
13F:→ isohera: 日威都這樣,買行情的 03/09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