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pid324 (蔡小惠)
看板Wine
標題Re: [問題] 高粱配售系列一問
時間Wed Feb 26 00:28:18 2020
※ 引述《dichotomyptt ((  ̄ c ̄)y▂ξ)》之銘言:
: 是這樣的 最近想買點高粱來放(絕對不是自己想喝)
: 無聊看了一下配售酒 為啥春節的都比較貴阿@@?端午 中秋價格都蠻正常的
: 雖然我有看到97端午賣1500 但我家附近雜貨店也才1000出頭
: 也運氣好用560買了白金龍(2015~) 也用720買到了特優的高粱(2013~)
: 覺得市場很亂 不過 我還是想問 為高粱春節配售酒 會比其他節慶售價還高阿
: 因為只是單純的 紅的喜氣?
借文章一問,
以前瘋買過一陣子高粱,當時品飲白紅黑3支金龍
價錢白<紅<黑(特優),口感上黑好喝點
但就市場上黑金龍(特優)好像賣得不怎樣,討論度低,
漲價空間也不見起色,是什麼原因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97.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82648100.A.37D.html
※ 編輯: stupid324 (180.204.97.116 臺灣), 02/26/2020 00:56:49
1F:推 coosla: 白酒崩盤很久了,現在還炒白酒是想不開嗎 02/26 01:29
2F:推 dichotomyptt: 市場上普遍認為金酒衰退 加上跟中國斷航等其他因素 02/26 08:12
3F:→ dichotomyptt: 不能說不會再漲 只是可能需要時間 02/26 08:12
4F:→ sosevil: 特優比較貴阿 而且白金龍放一年半就是特優了... 02/26 08:25
5F:推 dichotomyptt: 白金龍放一年半變特優@@? 有文章嗎 02/26 10:08
6F:推 dichotomyptt: 特優容量也小 也貴200左右 精選可以喝看看 02/26 10:15
7F:→ sosevil: 本來白金龍裝瓶前要先放半年 特優是一年半 當然都說有不 02/26 21:17
8F:→ sosevil: 之比例的老酒調和啦 02/26 21:17
9F:→ sosevil: 之前金高很熱銷的時候白金龍放沒多久就裝瓶出去了 02/26 21:18
10F:推 dichotomyptt: 年輕人喝白酒真的越來越少了XD 02/26 22:03
11F:→ jujuLvU: 好喝就開心喝,漲價對品飲者有什麼好... 02/29 13:44
12F:推 purplebfly: 很簡單因為現在年輕人不用去金門當3年兵 03/03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