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fthfloorme (躌艛)
看板Wine
標題[問題] 酒吧寄酒問題 威士忌
時間Tue Feb 25 16:08:29 2020
前面有板友討論到寄酒問題
想請問如果在酒吧買了一整瓶威士忌,理論上未來進酒吧喝自己寄的那瓶,就不用額外付
費了對吧?
可是如果攜伴呢?兩個人都喝寄的那瓶的話,應該也是不用服務費?
有在想可以去酒吧買個兩三瓶,然後偶爾跟姊妹們一起去小酌一下。雖然比自己去酒專買
貴,但就當作服務費和場地費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4.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82618111.A.3BD.html
1F:→ KAMAYO: 看店吧 不過喝寄酒 還是要付低銷我覺得比較合理 02/25 17:55
2F:推 Kevinliu: 基本上不用另外付費 不過都不點些小食配嗎 02/25 18:08
3F:推 CapeNo5566: 每間店不一樣,有的酒吧會採取被攜伴的那位有低消的 02/25 20:34
4F:→ CapeNo5566: 方式 02/25 20:34
5F:推 QLee: 理論上是要付抵銷 02/26 02:03
6F:推 ytcytc: 我遇過有人一瓶威士忌來30次以上才喝完,還是要付低消點東 02/26 12:01
7F:→ ytcytc: 西 02/26 12:01
8F:→ regen1005: 樓上說的那種人真的很煩.. 我也有寄了四瓶結果兩年來 02/26 12:53
9F:→ regen1005: 的次數只喝掉2瓶...現在人也沒來,兩瓶已付錢的未開封 02/26 12:53
10F:→ regen1005: 還一直在店裡快兩年了.... 02/26 12:53
11F:推 sa080691: 拍拍Q Q 原來寄瓶的儲貨成本這麼容易被忽略 02/26 13:19
12F:推 squallwang: 不給寄酒+1 02/26 14:13
13F:推 Radiomir: 怕被寄太久就加個期限, 例如3個月或半年, 逾期丟回收. 02/26 18:00
14F:→ jeyuli: 一瓶酒通常可做15杯,行規開的半年內要喝完。 02/26 19:04
15F:→ diverdog: 我曾經在某bar寄過酒之後,半年後酒就找不到了 02/27 03:11
16F:→ diverdog: 可是4~5年之後,吧檯突然跟我說找到了,在冰櫃的最裡面 02/27 03:12
17F:→ diverdog: 重點是~~當時我算店裡的常客吧(所以吧檯才記得酒是我的) 02/27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