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ft0305 (有女萬事足)
看板Wine
標題[問題] 請問各位前輩可以那一瓶好
時間Sun Dec 29 12:19:48 2019
https://i.imgur.com/ivizE07.jpg
可以請問一下這兩瓶酒的價值嗎?
大約是多少?
如果要喝又會是哪一瓶好?!
先謝謝各位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70.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77593190.A.5FB.html
1F:推 vex8932: 都普飲款,一個威士忌,一個白蘭地 12/29 13:21
2F:→ vex8932: 看你想先喝什麼,就喝吧 12/29 13:21
3F:推 isohera: 都沒價,隨便 12/29 18:27
4F:推 highwayshih: 白蘭地不熟 可是左邊那瓶威喝都不想喝... 12/30 09:59
5F:推 youGG: 左邊的......怕 12/30 10:05
6F:推 WMQ: 白蘭地是拿破崙的 VSOP 舊包裝,定價1200但酒專通常會折扣 12/30 13:31
7F:推 WMQ: 這支我覺得當入門不錯,拿來調酒風格溫醇,我喜歡做sidecar 12/30 13:37
8F:→ molecularcc: 喜歡威士忌的就不會喜歡VSOP了,太甜 01/02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