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onghouse (兵帥)
看板Wine
標題[問題] 新手vat69新舊版和家古堡帝及雀斯威士忌?
時間Wed Dec 25 11:36:31 2019
爬文…
新手威士忌網友有推
VAT69、家福古堡、帝雀斯威士忌…
想請教
1、這3款喝起來,以低價新手級喝起來特色各為何?
2、VAT69有新舊版之分嗎?有鄉民推文說差很多,不知差在哪?
3、這禮拜小弟開了帝雀斯1L款喝,覺得平淡無奇,但喝完幾乎會頭暈和輕微頭疼,不知
為何這樣?但喝VAT69酒感較強烈,含在口內較濃韻有泥炭味,一樣為低價,但不會頭暈
痛(其它款較高價的威士忌也不會頭暈痛),不知是帝雀斯這款小弟體質不符嗎?爬文沒看
到有人有這問題…
4.家福古堡沒喝過,剛入手一瓶1.5L,3款比起來不知如何?口感有比帝雀斯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62.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77244993.A.8C4.html
※ 編輯: pionghouse (39.8.62.238 臺灣), 12/25/2019 11:36:50
1F:推 shermanqoo: 覺得vat69很難喝...... 12/25 12:56
2F:推 a9724145300: 既然你都買了,那就該由你來跟我們說喝起來如何囉~ 12/25 13:11
3F:→ a9724145300: 一支酒不會因為很多人推就變好喝,也不會因為很多人 12/25 13:11
4F:→ a9724145300: 噓就變難喝,自己喝得習慣就可以了。 12/25 13:11
5F:推 BRRRT: 覺得預算可以稍微拉高一些些啦 真的要便宜後遺症又少的 12/25 14:34
6F:→ BRRRT: 我推懷特馬卡,低配版的蘇格登的概念,之前一次喝完一隻隔 12/25 14:34
7F:→ BRRRT: 天完全沒ㄅㄨㄕㄨㄕˋ 12/25 14:34
8F:→ BRRRT: 沒不舒適,不過這個很看體質 12/25 14:34
9F:→ aracian: 一次喝完一隻太傷身了吧 12/25 16:14
10F:推 shermanqoo: 再加一點的話推 格蘭8年 12/25 19:49
11F:→ shermanqoo: 裸雀 12/25 19:49
12F:→ shermanqoo: 格蘭傑經典 12/25 19:49
13F:推 njp13: 家福古堡粗喝用,沒什麼特色也感覺不到有40% 12/26 08:55
14F:→ joinptt: 個人倒是蠻喜歡老師牌的,同價位附近,也可試試帝王白牌 12/26 09:12
15F:推 isohera: 太便宜不敢喝 12/26 19:34
16F:推 callTM: 帝王12 1.5liter 上次Costco 特價幾乎半價我後來拿來煮菜 12/27 05:30
17F:→ callTM: 超好用的 12/27 05:30
18F:推 eric21358611: 我覺得教師>69>>>古堡,古堡我覺得有化學藥水味... 12/27 20:27
19F:→ eric21358611: 以上個人主觀,酒好不好喝還是看個人 12/27 20:29
20F:推 shermanqoo: 對對對 忘了老師牌 便宜易飲 12/28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