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honehsueh (dahonehsueh)
看板Wine
標題Re: [購買] 家樂福這知多的價錢值得買嗎?
時間Tue Dec 24 14:17:50 2019
上次看到1,080以為超便宜,
結果今天逛到的新價格是 :
https://imgur.com/gKDOoGD
高雄鼎山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2.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77168272.A.DDC.html
1F:推 camelRT: 手刀一波 12/24 14:24
2F:推 zb: 推一下 我買過USD$50 12/24 14:37
3F:推 aracian: 喝過就算了,沒有特別感覺 12/24 15:56
4F:→ isohera: 日威都沒啥特別的啦 12/24 16:30
5F:推 s955055: 家樂福會全台統一價嗎 12/24 17:16
6F:推 evo2001: 做highball還不錯 12/24 17:20
7F:推 luismars: WOW,這價差也太大,平日15XX~17XX 12/24 19:08
8F:推 lersnbfm: 喔喔喔喔 希望通化街有 謝謝分享 12/24 21:19
9F:→ allencyh: 知多就名古屋工業區裡的工廠 12/24 23:44
10F:推 turndrunk: 每間酒廠都長的像工廠啊 12/25 10:44
11F:推 dichotomyptt: 知多不錯啊 但我這邊家樂福酒區跟貧民窟一樣... 12/25 16:06
12F:→ dichotomyptt: 日威我蠻喜歡宮城峽的 12/25 16:06
13F:推 ryan21100879: 高雄成功店900元 剩3隻 12/25 16:38
14F:推 bbbirdq: 回報一下 晚上六點去看的時候 鼎山店已經空了 QQ 12/25 20:54
15F:→ dahonehsueh: 大家都惦惦呷三碗公 12/26 08:59
16F:推 luismars: 台中青海3瓶。家樂福自己進口所以破盤價吧,應該是出清 12/26 15:13
17F:→ luismars: 雖然比日本便宜但還是沒買,拿了旁邊新版裸雀禮盒... 12/26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