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no (eveno)
看板Wine
標題[討論] Yellow tail 黃尾袋鼠在香港便宜到爆
時間Tue Oct 29 18:21:05 2019
https://i.imgur.com/trUfQJW.jpg
文章分類沒閒聊所以選了討論
其實只是想閒聊XD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在香港大生生活超市看到
Yellow tail 黃尾袋鼠這三款酒特價
三瓶99港幣(約台幣385元)
在台北印象中看過最便宜一瓶也要339元
可惜只在香港幾天
喝不了這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51.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72344467.A.BFA.html
1F:推 luismars: 基本上台灣零售價除以2,還是有賺... 10/29 18:40
2F:推 kian0000: 香港是紐澳酒天堂胬 10/29 19:25
3F:推 lu3yao: 是台灣賣太貴吧 10/29 19:56
4F:推 oijkue: 台灣賣太貴 10/29 21:09
5F:→ sosevil: 香港葡萄酒是不用稅金啦..不過台灣葡萄酒賣的偏貴是事實 10/29 22:26
6F:推 purplebfly: 你沒看香港電影動不動就開82年拉菲啊 10/29 22:45
7F:→ LiamTiger: 台灣稅金也不便宜啦.... 10/29 23:57
8F:→ murai111: 美國4-5美元左右 10/30 04:16
9F:推 likeastar: 台灣除了紅酒白酒外其他價錢都很不錯了 10/30 08:12
10F:→ sosevil: 台灣除了蒸餾酒免關稅 釀造類的酒都要 10/30 08:21
11F:→ gh34163: 蒸餾酒類不是每升每度2.5元?哪來免稅 雖然還是很低沒錯 10/30 11:43
12F:推 somefatguy: 烈酒是免關稅吧,菸酒稅還是要 10/30 11:53
13F:推 BAMB00: 台灣威士忌超便宜啊 11/01 06:15
14F:推 Hazelburn: 香港我記得葡萄酒是免稅的? 11/01 12:14
15F:推 joyca: 香港人是來台灣買威士忌 11/01 22:10
16F:→ sosevil: 香港酒精20度以下的酒免稅的樣子 11/01 22:27
17F:推 RANCE624: 香港也是清酒天堂…… 11/02 14:20
18F:推 calase: 台灣是烈酒便宜吧 11/02 14:54
19F:推 highwayshih: 台灣真的威士忌天堂 11/03 15:15
20F:→ yesohya: 東順興賣超貴的啊 很多年前COSTCO進過 199還229 11/07 02:29
21F:→ yesohya: 東順興被打的連頂好都下架看不到 XD 11/07 02:30
22F:→ yesohya: 不算稅酒運費超便宜啊 高麗菜都還比較貴(因為比較占空間) 11/0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