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2001ko (sapporoyebisu)
看板Wine
標題[討論] mortlach 12年口感
時間Mon Oct 21 22:55:56 2019
看最近mortlach行銷打很凶,好想知道mortlach 12.14.16的口感差異,有喝過的版友可
以分享一下感覺嗎? 另外goolge還有一隻是mortlach rare old,請問跟現行版的有甚麼
差異呢?值得一喝或是買來收藏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9.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71669758.A.1CC.html
※ 編輯: super2001ko (223.136.29.98 臺灣), 10/21/2019 23:01:53
1F:→ pbjojo: 我覺得口感是有比較濃郁(沒那麼水)但非特殊版應該不用收藏 10/21 23:07
2F:→ max13124: 不同版本映像中桶子的調配比例不一樣 個人是偏愛12年, 10/21 23:29
3F:→ max13124: rare old貌似無年份版,有錯請鞭 10/21 23:29
4F:推 Mars1229: 個人覺得16最划算 10/22 10:41
5F:推 BrianAndrew: 上次板友推薦後入手16,在家只有汀士頓12年可以比較 10/22 10:49
6F:→ BrianAndrew: ,相對下來很順很香,我覺得比百富12辣一點 ,但沒有 10/22 10:49
7F:→ BrianAndrew: 汀士頓12那麼強烈。 10/22 10:49
8F:→ BrianAndrew: 如果有誤請板友指證 10/22 10:49
9F:→ jl6jo3jp6: 找一間來試飲12,16啊!除了14是免稅通路。 10/22 13:46
10F:推 walinglaubay: 去參加品酒會就知道了,這個牌子品酒會辦很兇 10/22 14:25
11F:推 xr123456: 喝過16跟20,個人覺得16比較好 10/22 21:05
12F:推 kentingyanzi: 喜歡12 10/22 21:24
13F:推 wwwsps20001: 我有一瓶舊版的special strength 個人覺得口感和氣味 10/25 00:51
14F:→ wwwsps20001: 都不比16年差 也比16年價位低(雖然是500mL XDDD 10/25 00:51
15F:推 gianxxxxx: 只喝過12,不是我的菜,感覺有股鹹味,配菜吃好像菜會 10/25 08:09
16F:→ gianxxxxx: 變得更鹹,純喝舌頭上殘留的感覺也是鹹鹹的口感,不能 10/25 08:09
17F:→ gianxxxxx: 說不好喝,只是我不習慣 10/25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