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h5421 (正版廢文王)
看板Wine
標題[問題] 偶爾喝一次,推薦的搭餐酒
時間Fri Oct 4 20:48:26 2019
最近有在想
買一支葡萄酒來搭餐(可接受微酸但單寧重的不喜歡)
不過一餐頂多一杯(100ml
也不會天天喝
就是大概一個禮拜一兩次的頻率
不過看了很多文章
宿舍有冰箱可以冰
可是葡萄酒似乎不建議放超過一個禮拜
是不是我這樣只適合買烈酒或罐裝啤酒來搭餐呢?
還是說有什麼推薦的可以放的葡萄酒
大概1個月喝完應該沒問題
目前房間內只有剩下3成的人頭馬vsop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54.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70193308.A.34D.html
1F:推 fenderrb: 紅白酒喝整支也不會醉 一餐開ㄧ支兩人喝剛好 10/04 21:01
2F:推 Nessa1103: 每個人的酒量不一樣。也許可以找家樂福易開罐的葡萄酒 10/04 21:43
3F:→ Nessa1103: 可以一次開一瓶輕鬆喝完;也可以找Costco紙盒裝葡萄酒 10/04 21:44
4F:→ Nessa1103: 像開飲機一樣喝多少倒多少 10/04 21:44
5F:→ seth5421: 我酒量還可以啦XD是覺得一次喝一罐的開銷太大,第一次聽 10/04 23:08
6F:→ seth5421: 到易開罐紅酒,等等來找找,感謝 10/04 23:08
7F:推 z1288: 可以買女皇家爵啤酒..喝起來很像葡萄酒,也很搭餐 10/05 07:57
8F:→ z1288: 女伯爵 女皇爵 10/05 07:57
9F:推 aracian: 有些有作350的小玻璃瓶裝,喝完沒負擔 10/05 08:24
10F:推 cpell: city super的酒區有賣375ml小瓶裝的葡萄酒 但品項 10/05 11:27
11F:→ cpell: 不多 而且價格當然不比買一般容量划算 10/05 11:28
12F:推 asho1018: 雪莉或波特加烈葡萄酒 10/05 13:43
13F:→ LiamTiger: 葡萄酒不用想放超過三五天啦 要嘛買半瓶裝375ml的剛好 10/05 20:21
14F:→ LiamTiger: 你喝三天左右 10/05 20:21
15F:→ LiamTiger: 但是台灣賣超貴 上禮拜去日本看他們葡萄酒真他媽的便 10/05 20:22
16F:→ LiamTiger: 宜 10/05 20:22
17F:推 WMQ: 這種文章看一次建議一次,請大家愛用分裝瓶 10/06 00:15
18F:→ ssccg: 就算有分裝還是會變難喝 10/07 02:18
19F:→ ssccg: 一週一兩天喝到第三週真的不行,還是買小瓶或是如果是價格 10/07 02:22
20F:→ ssccg: 問題,買CP值高一點的喝快點吧 10/07 02:23
21F:推 WMQ: 那這樣只好推 Coravin了.... 我現在幾乎天天用 10/08 08:41
22F:推 YT582: 照你說的買小瓶裝會比較好 家樂福有賣一款冰靈系列的 250ml 10/21 09:43
23F:→ YT582: 而已 紅酒白酒粉紅酒都有 我喝過都覺得蠻好喝的 10/21 09:44
24F:→ YT582: 可以買來試試 10/21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