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26021309 (胖子摔不倒)
看板Wine
標題[詢價] 喜宴用酒-威士忌
時間Tue Sep 24 10:42:06 2019
擺10桌而已
一桌1-2瓶平價威士忌
預算母親是說不超過750
我個人是可以到1000
想問問有沒有大概價錢的酒又不要難喝的可以推薦
另外想問一下
桌上有送的紅酒
以及果汁
以及現在要買的威士忌
還要準備啤酒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44.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e/M.1569292945.A.B5B.html
1F:推 fenderrb: 其實現在婚禮喝酒的人不多 09/24 11:07
2F:→ fenderrb: 放低酒精不苦澀的酒方便敬酒就好 09/24 11:07
3F:→ staff23: 1.約翰走路黑雪莉 2.不要備啤酒 只是增加你被混酒可能 09/24 11:40
4F:→ staff23: 1桌1瓶即可 沒多少人會喝 多數都是帶回家 09/24 11:40
5F:→ staff23: 去酒專拉整箱一打 比較便宜 09/24 11:41
6F:推 Alano: 放酒大概都是要面子吧 09/24 12:13
7F:推 asay: 菲迪15y 09/24 12:40
8F:推 aracian: 支持一下國貨擺個OMAR好了 09/24 12:46
9F:→ markliang031: 可以告訴在場的,要喝酒有,分裝給他們,這樣單價可 09/24 12:59
10F:→ markliang031: 以拉高,真的想喝的人也能喝到不錯的酒,不過可能就 09/24 12:59
11F:→ markliang031: 是要有人每一桌去問。 09/24 12:59
12F:推 CashHunter: 菲迪15年,一次買大量應該可以壓到9xx 09/24 13:13
13F:推 KJK7: 威雀18,可以騙騙光看年分,不是很懂酒的人 09/24 13:20
14F:推 clark2644: 艾德菲調和 09/24 14:04
15F:推 gh34163: 菲迪15+1 09/24 14:05
16F:推 ytcytc: 買一瓶3~5L,開下去之後公杯分一分,沒喝完就帶回家 09/24 14:40
17F:推 goospeed: 百齡潭17年! 09/24 14:41
18F:推 Chambord: 裸雀 09/24 14:41
19F:推 kian0000: 爬文RRR 09/24 14:44
20F:推 highwayshih: 菲迪15+1 經濟實惠又有面子 09/24 14:50
21F:推 ryan21100879: 菲迪15 忠佳一瓶950 09/24 14:50
22F:→ ryan21100879: 泰斯卡10年也可以 09/24 14:51
23F:推 hjtt: 百齡罈17、威雀18都蠻好喝的 年份數字看起來又好看 09/24 15:11
24F:推 yiyin330: 那隻鳥就算是18,還是很多人直接嫌棄的 09/24 16:53
25F:推 imagewind: 蘇格登12 09/24 19:46
26F:推 rovemberrain: 有打廣告的調和酒,仕高利達,百齡罈 09/24 19:57
27F:推 d199210: talisker小心被長輩噴… 09/24 19:59
28F:推 david78520: 三隻猴子 09/24 20:04
29F:推 Meyellis: 推Omar 09/24 21:03
30F:推 highwayshih: 泰斯卡不行吧 不夠大眾化 09/24 21:57
31F:推 shermanqoo: 百齡罈17 普羅大眾都愛 又有牌 09/24 22:18
32F:推 stanstan: 約翰走路15綠牌,買18支,叫服務生倒公杯保證夠。一定多 09/24 22:37
33F:→ stanstan: 6支以上 09/24 22:37
34F:推 ajim36: 用公杯,大抵都是喝不完,但要面子又要有酒瓶 09/24 22:55
35F:→ ajim36: 菲迪15真的好喝 09/24 22:55
36F:推 tungalex: 格蘭傑 雪莉桶 紅色瓶子夠喜氣 09/25 00:47
37F:→ gh34163: 搭餐請用雪莉桶,煙燻泥煤的真的不要 09/25 01:17
38F:推 skyant: 白齡罈+1 知名度夠 調和酒好喝年份也好看 09/25 02:41
39F:推 niny16845: 三隻猴子 09/25 06:54
40F:推 jacky731217: 格蘭傑PX 09/25 14:16
41F:推 rmeng: 推一樓 現在喝的真的不多 常看著好想開 同桌卻沒人一起喝 09/25 14:58
42F:→ rmeng: 不只威士忌 連紅酒都不一定開 09/25 14:58
43F:推 Luvsic: 威雀騙不了人啦,很多人看到那隻鳥就嫌便宜貨了 09/25 16:27
44F:推 rovemberrain: 擺自己愛的,也不一定全部一樣 09/25 18:35
45F:推 t2d: 菲迪15 猴子 09/25 19:37
46F:推 yoyo860116: Hp 09/25 20:24
47F:推 suii: 買好的用公杯 現在一桌一瓶威不常見了 藍牌百富之類的 十桌 09/26 03:27
48F:→ suii: 兩三瓶夠用了 09/26 03:27
49F:→ suii: 看過人吃喜酒喝到摔下樓沒必要 09/26 03:28
50F:推 gordon3519: 要裡子就菲迪15,要面子就黑牌 09/26 08:46
51F:推 yiyin330: 黑牌哪來的面子.. 09/26 13:01
52F:推 nikkichiu718: omar 09/26 13:17
53F:推 highwayshih: 黑牌哪來的面子+1 09/26 13:57
54F:→ highwayshih: 喜宴要有面子 酒瓶上怎麼能沒年份 09/26 13:58
55F:推 stillangie: 菲迪15 09/26 14:45
56F:推 Hazelburn: 買大瓶的是個方式,但是要安排好服務生添酒,沒安排好 09/26 14:57
57F:→ Hazelburn: ,我哥兒子女兒都生了他的喜宴酒還沒喝完,給你參考 09/26 14:57
58F:→ r1t1r: 菲迪15吧..千元內年份高又順口的 也不冷門牌 09/27 08:28
59F:推 xc2v: 黑牌不錯啊 中規中矩 長輩比較認識約翰走路 09/27 11:35
60F:推 david78520: 菲迪15 多納12 便宜就猴子 09/27 11:37
61F:推 lindonlin: Omar+1 09/27 13:51
62F:推 funnysale: 菲迪15 09/27 17:01
63F:推 kevabc1: 咦 我們上次婚禮怎麼喝到大家都超high新郎都眼神死XD 09/27 19:51
64F:推 roseritter: 鳥18當餐酒很不錯啊 09/27 22:43
65F:→ hikkiqoo: 蘇格登就可以了 09/28 17:36
66F:推 ch30529: OMAR 09/29 23:48
67F:推 Richieoozero: 菲迪15 高原12都行,我婚禮還弄了酒吧勒 10/01 00:56
68F:推 sundar: 當時用酥格登12年 10/08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