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creamHsu (Tequila)
看板Wine
標題Fw: [飲食] 貓下去or origin源?
時間Wed Aug 14 00:14:42 2019
※ [本文轉錄自 Taipei 看板 #1TKk71cC ]
作者: IcecreamHsu (Tequila) 看板: Taipei
標題: [飲食] 貓下去or origin源?
時間: Wed Aug 14 00:13:50 2019
RT
想跟久沒見的朋友聚聚
想找間酒不錯喝 餐點也不錯吃的餐酒館
聽聞標題這兩家評價都還不錯
預算以一個人1000上下來說 會推哪一家呢
或者還有哪些選擇呢?
謝謝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5.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ipei/M.1565712833.A.98C.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cecreamHsu (1.162.125.99 臺灣), 08/14/2019 00:14:42
1F:推 MaBumblerQQ: 源比較像酒吧 貓下去比較像餐廳 08/14 00:53
2F:推 peachchiao: Orgin茶酒真的都好喝 酒也比較厚 貓下去調酒有夠雷的 08/14 09:05
3F:推 ray0704: 貓下去的餐不錯但調酒真的不行 源的酒不錯但餐沒試過不清 08/14 09:54
4F:→ ray0704: 楚 08/14 09:54
5F:推 biemelo157: 推oringal 很棒的一間餐酒館 08/14 12:25
6F:推 m9fghost: 要餐酒都好那就源,只要餐好就貓 08/14 13:45
7F:推 bico82: 推薦源,但人蠻多的可能要訂位 08/14 13:51
9F:推 s780429s: 推original 周末記得要訂位 08/14 16:47
10F:推 LiamTiger: 源屌打貓下去吧... 貓下去就餐跟氣氛而已 08/14 22:12
11F:→ LiamTiger: 要餐酒館我反而比較推薦DiVino, La Mole Botega Del V 08/14 22:13
12F:→ LiamTiger: in 這幾家義式餐酒館 08/14 22:13
13F:推 jerry1018372: 餐酒我推vg cafe去了一次真的很驚艷 08/15 11:05
14F:推 wattlin: 貓的調酒真的雷...餐還可以 08/16 02:26
15F:→ q47124: 貓下去的創調最近真的不太行... 08/16 11:24
感謝大家,最後去了origin源,茶酒的確非常好喝!
※ 編輯: IcecreamHsu (122.116.189.239 臺灣), 08/16/2019 23:02:36
16F:推 misomochi: 源真的很屌 CP值也高 08/17 16:34
17F:推 candy77111: 推源!CP值超高,一定要訂位~ 08/20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