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板


LINE

WIN 10版本是1903 最近組了新電腦..系統也從古老的XP換成了WIN 10 但在把舊電腦的硬碟裝到已灌好系統的新電腦後 當我要複製或是下載檔案到舊硬碟時 它就會出現"您必須提供管理員權限..才能複製到此資料夾" 或是"您沒有在此位置進行儲存的權限..請聯絡系統管理員取得權限" 想請問各位..這情況應該怎麼解決呢?? (以前XP都是插了就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04.15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Windows/M.1576486991.A.FEC.html
1F:→ seoiotoshi: 磁碟滑鼠右鍵內容 安全性 去編輯使用者權限 12/16 17:26
2F:→ seoiotoshi: 你應該是這台電腦為一使用者吧? Admin 12/16 17:27
3F:→ seoiotoshi: 唯 12/16 17:27
這台電腦是只有我在用沒錯 看了一下安全性裡的使用者發現有好幾種 新硬碟有AUTHENTICATED USER / SYSTEM / ADMINISTRATORS / USERS 後兩個後面還有寫(DESKTOP-C45IKFO/ADMINISTRATORS和USERS) 舊硬碟則是EVERY ONE / CEATOR OWNER / SYSTEM / ADMINISTRATORS / USERS 後兩個一樣還有寫(DESKTOP-C45IKFO/ADMINISTRATORS和USERS) 那這樣要怎麼修改..把使用者改成跟新硬碟一樣還是?? ※ 編輯: ecojerez (203.204.151.80 臺灣), 12/16/2019 18:50:40
4F:→ DINJIAPC: 資料拉出去 ,重新分割格式化舊碟再把資料分類好寫回去 12/16 19:45
5F:→ DINJIAPC: 。 12/16 19:45
只有這個辦法嗎??因為...舊硬碟的資料有點給他多 (WIN 10變得好復雜@@) ※ 編輯: ecojerez (203.204.151.80 臺灣), 12/17/2019 10:55:53
6F:→ serlontw: 把權限改成跟媒體櫃一樣就好了吧... 12/17 11:56
7F:→ serlontw: 舊的權限內容不要刪,用XP開機毛病才會少喔 12/17 11:59
https://i.imgur.com/eQMeTEL.png D槽是新硬碟..F槽是舊硬碟 (第一個應該就是指該槽的使用者吧..其他幾個不知是蝦米^^") 所以是要把F槽的使用者改成跟D槽一樣?? 還是把EVERYONE的權限改成跟AUTHENTICATED USER一樣?? ※ 編輯: ecojerez (203.204.151.80 臺灣), 12/17/2019 18:39:08
8F:推 dx90c: 把everyone的權限都開起來是簡單好懂的處理方式 12/17 21:32
9F:推 DINJIAPC: 然後就有天發現副檔名被改,檔案開不起來了 12/17 21:52
DIN大的意思是..這樣會變得任何人都能修改電腦裡的檔案嗎..還是?? 不過我的電腦是單純家用機..而且只有我在用..應該比較沒關係吧 另外想問一下 一樣都是AUTHENTICATED USER..為什麼系統碟和資料碟的權限不同(很確定沒動過) https://i.imgur.com/okZ7aCf.png (試了一下..也沒辦法把資料複製到C槽系統碟) 還是WIN 10灌完後系統碟的預設就是都這樣?? 所以SYSTEM和ADMINISTRATORS一般都用不到囉 ※ 編輯: ecojerez (203.204.151.80 臺灣), 12/17/2019 23:44:15
10F:推 DINJIAPC: 人可以改權 惡意程式就可以改權== 12/18 01:11
11F:→ DINJIAPC: 不要去更改你看不懂的權限管理 ,https://www.techbang. 12/18 01:33
12F:→ DINJIAPC: com/posts/1876 12/18 01:33
13F:→ DINJIAPC: 從8開始若是直接信箱登入,你的帳號名稱將為信箱前5字, 12/18 01:33
14F:→ DINJIAPC: 再來才是取得正確的用戶帳號對應的管理者組! 12/18 01:33
16F:→ DINJIAPC: ed-error-or-filefolder-permission-issues-on-an-exter 12/18 08:51
17F:→ DINJIAPC: nal-drive-203795en/ 12/18 08:51
18F:→ serlontw: 改權限要搭配SMB FTP之類的效果才會大,不然只是自己使用 12/18 19:25
19F:→ serlontw: 看不出差異,記得不要讓人亂連就好... 12/18 19:25
先感謝各位大大的回覆..DIN大給的連結我也有去看過了 但試著弄一下後..卻覺得好像更怪了(設定還沒改..只是每個欄位試著點點看看) 發現還要再點"進階"進去後..才會看到該槽的使用者@@" 所以就生出了下面這幾張圖 https://imgur.com/a/OSC8vTj C是完全沒看過的TRUSTEDINSTALLER D.E是SYSTEM F.G(舊硬碟)是ADMIN D.E能順利使用..問題應該不大(?) C這個是....??在安全性那邊的各種使用者沒有這個的說 F.G雖然是ADMIN..權限那邊如最後一張圖也是都打勾 但跟C槽一樣都是無法下載或複製檔案到這 (腦袋混亂中) 因為自己太阿呆..搞得之前問得似乎有點文不對題 先跟各位熱心的大大說聲抱歉..Orz ※ 編輯: ecojerez (203.204.151.80 臺灣), 12/18/2019 23:57:03
20F:推 Cuccuc: 你登入系統的帳號是:administrator 嗎? 01/06 21: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