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y123 (小謝)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主機板附的光碟不支援windows7
時間Sat Oct 24 16:00:35 2009
最近主機板才剛換
換了幾天後今天拿到win7
可是主機板所附的光碟不支援win7
要怎樣才能安裝主機板所附的補丁光碟啊?
我的主機板:ASUS M3A76-C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70.17
1F:→ smallwang187:補丁= =那個叫做驅動 10/24 16:04
2F:推 estupid :上網抓 10/24 16:07
3F:推 holycow74105:他是大陸來的同志吧 10/24 17:48
4F:→ tory123 :我是血統純正的台灣人ˊˋ 10/24 18:44
5F:推 micbrimac :原PO還蠻好笑的XD 10/24 19:55
6F:→ ji3g4gj94ek :請自行去asus官網載驅動 10/24 20:50
7F:推 jungleman :補丁=..="y 10/24 20:58
8F:→ TimeToDie :布丁=..="y 10/24 22:44
9F:→ jric :目前來講本來就都只有XP&vista的,win7的請自行上網抓 10/25 03:29
10F:→ RJking :不丁=..="y 10/25 04:40
11F:推 poowu :原PO把WIN 7當遊戲玩 XD 10/26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