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me80412 (313 Daddy)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安裝Windows 7的好多問題
時間Sat Oct 24 13:24:40 2009
剛開始是用光碟去灌
遇過了版上也有人遇到的遺失磁碟機裝置問題
後來直接用映像檔來灌
看著螢幕很開心
終於開始裝了
後來自動重開機
變成英文介面然後就出現
windows cannot install required files.Make sure all files required for
installation are avuilable,and restart the installation
我試了兩三次
都一樣會出現這些安裝失敗的提示
搞了快一個禮拜
喔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6.253
1F:推 Birdme :用映像檔= = 10/24 13:40
2F:推 Waaaaaaaaagh:燒成光碟吧.... 10/24 13:41
3F:推 alanzeratul :灌虛擬機才有辦法用映像檔吧 10/24 15:30
4F:→ sakura0219 :我也是用映像檔裝的,沒出問題... 10/24 16:50
5F:→ sakura0219 :XP SP3上用daemon掛載,之後直接點選安裝... 10/24 16:51
6F:→ sakura0219 :因為那時候燒錄機剛好掛點,沒想到竟然能安裝成功 10/24 16:52
7F:推 JackONeilll :我以前也這樣灌過 沒什麼問題 ghost還原開機碟也ok 10/24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