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sindo (就是等)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 右下角的測試浮水印
時間Sat Oct 24 10:06:51 2009
※ 引述《tarepanda275 (趴趴熊)》之銘言:
: 我想請問一下,我安裝的是學校的企業大量授權版的win7
: 晚上時,不小心發生錯誤,讓win7自動修復
: 修復好後,結果右下角跑出測試模式的字眼出來
: 請問這個能弄掉嗎?謝謝
在Windows7機碼下
找到這段機碼句子: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右邊 PaintDesktopVersion 設置"0"
也可以點選始菜單進行輸入确定,重新啟動即可生效.
----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v
"PaintDesktopVersion" /d 0 /t REG_DWORD /f
----
若覺得麻煩還是建議你在重新安裝、不然就買正版Win7就不會出現此情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71.43
※ 編輯: Jorsindo 來自: 122.117.71.43 (10/24 10:08)
1F:→ RJking :重新安裝比較麻煩吧? 10/25 04:32
2F:→ reader2714 :學校版的就是正版阿....= =... 11/04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