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ruto750812 (永遠年輕!!)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 7 與 外接喇叭,耳機
時間Sat Oct 24 09:26:59 2009
我的耳機是插在前板的聲音座
而喇叭則是插在後板
在XP的時代 兩者可以同時發出聲音
但是在安裝window7之後 一定只能選一個"預設值"
請問有解決方法嗎??
另外
我在裝了window7之後
pdf檔無法將adobe reader設為預設開啟軟體
因此每次都要手動用adobe reader 來開啟pdf檔......
pdf不是已經與windows7相容了嗎?? 還是我中毒了.. |||
但是甫安裝即中毒 實在也太驚人了.....
有請板眾高手協助了~~~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27
1F:→ EVA :pdf 可用右鍵>開啟>從已安裝程式開啟>設定 10/24 09:43
2F:推 sdcheck :兩者發出聲音只要從你的音效程式點進階裝置設定 然 10/24 11:31
3F:→ sdcheck :後把"前面板耳機插入時,後面板設為靜音"取消掉 10/24 11:32
4F:推 hips :試試看在控制台的"預設程式"裡面設定. 10/25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