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rabbit (隱玥)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7 電腦配備問題
時間Sat Oct 24 02:40:18 2009
關於win7授權
如果電腦配備以後有更新(ex 單更新cpu)
重新再灌win7會影響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5.113
1F:→ WandZarDeen :影響程式執行效率這樣... 10/24 03:11
2F:→ jric :授權...一直都是榜主機板吧= =!? 10/24 04:29
3F:推 css :看你的windows7是隨機版還是零售版,如果是零售版應 10/24 07:24
4F:→ css :該沒有影響,如果是隨機版,那就不能再啟動了。 10/24 07:25
5F:→ css :不過,如果零售版無法啟動,是可以打電話啟動的 10/24 07:25
6F:→ comipa :retail就再啟動就好了.OEM其實好像還是可以去凹.. 10/24 09:31
7F:推 kikory :就說你主機板燒掉之類換了新的主機板就好啦 10/24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