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BM (EBN)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 XP專業版最多幾個使用者登入
時間Fri Oct 23 23:00:04 2009
那請問一下
如果以
登入
切換使用者
再用另外一個使用者登入
再切換使用者
請問這樣總共最多可以登入幾個使用者呢
謝謝 ^^
※ 引述《EBM (EBN)》之銘言:
: 請問XP專業版最多可以容納幾個使用者登入呢?
: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245.173
1F:→ Siu :n個吧...你真的要知道幾個嗎? 10/23 23:01
2F:→ knives :可以很多個啦,但是同時只能一個人使用,所以等於是 10/24 10:34
3F:→ knives :廢物的假多人系統 10/24 10:35
4F:推 zxvc :當初也搞不懂MS為什麼連多人遠端都要錢,後來想想這 10/24 11:24
5F:推 zxvc :是商業軟體本來的特質,總不能讓不花錢的人也能免費 10/24 11:30
6F:→ zxvc :使用商業軟體吧。但一個TS CAL就要價幾千台幣... 10/24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