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e90512 (阿神)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請問雙系統32bitXP & 64bitW7 分別灌卡巴可以嗎?
時間Fri Oct 23 17:31:47 2009
我原本是32bit的XP+KIS2010
後來灌了64bit的Windows 7在同顆硬碟不同槽
但XP的卡巴開不起來
請問能不能在Windows 7再灌一次卡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1.227
1F:→ xhtwj :在Win7下開XP的卡巴!? 10/23 17:37
2F:→ xhtwj :直接在Win7內安裝卡巴.. 10/23 17:37
3F:→ luke90512 :這樣兩個卡巴會不會有問題呢? 10/23 17:38
4F:→ cyhsing :當然不會... 10/23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