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fred0715 (快用完的金幣)
站內Windows
標題[問題] 小筆電 可以/適合 裝win7嗎?
時間Fri Oct 23 12:52:56 2009
小弟手頭上有一台EPC 1005HA
用因為最近要重灌所以想說試試看win7
但用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檢測出來windos aero和藍芽不支援
那這樣還可以裝嗎?
另外想問問對於小筆電到底適不適合裝win7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5.112
1F:推 linjrming :我在我的s101上裝Starter版 用起來感覺還OK 10/23 12:57
2F:→ coldreflect :不適合....用xp 效能會比較好... 10/23 13:04
3F:推 timestop :我在1000HE上用ultimate版 很順 10/23 13:12
4F:推 mai7855 :我的U100 plus用W7專業版,個人覺得OK啊 10/23 13:50
5F:推 hihihiccc :有人在ASPIRE ONE上裝嗎?? 10/23 14:28
6F:推 JACKY7 :執行多程式時用北死不可會lag = = 10/23 15:06
7F:推 szh96836 :我裝過rc版的...驅動程式都不用裝就可以用了 10/23 17:49
8F:推 dhzzzj :正在用RC版驅動不用裝 很順 10/23 18:16
9F:推 JyunHong :硬體比OS早出來 當然裝好就不用裝driver 10/23 20:14
10F:→ JyunHong :連顯示卡都用"標準繪圖卡"最陽春的driver 10/23 20:15
11F:→ JyunHong :還是得自己去更新 10/23 20:15
12F:→ alfred0715 :不支援aero的話會不會開起來很怪啊? 10/24 14:36
13F:推 johnfyj :BenQ U102 成功灌好W7.... 10/24 21:37
14F:推 sa881803 :用到現在 還不錯 10/3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