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0518 (Dragon)
站內Windows
標題[問題] win7到底支不支援4670呀?
時間Thu Oct 22 16:57:06 2009
昨天去下載MS公佈的win7檢測軟體
結果我的4670居然測出來是不支援win7的Aero介面..
真的不能嗎= =?還是到時候會有驅動程式呀?
我好想用用win7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58.121
1F:→ comipa :驅動程式現在就有了.. 10/22 17:01
2F:推 doublezerotc:絕對支援 你放心好了 我也是用4670也裝了Win7 10/22 17:22
3F:→ dragon0518 :okok~那就等學校的授權版出來了.. 10/22 17:49
4F:推 xvid :RC可用 不過那時候的ccc還有些問題 10/22 19:10
5F:推 ToyLoli :上上上上上個世代的9600XT我都能跑了,沒理由4670不能 10/23 11:50
6F:推 tristesse :我就用4670,去ATi網站抓4670的windows 7 driver 10/23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