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bao (())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 雙核心CPU 被占50%資源
時間Thu Oct 22 01:22:25 2009
借文章問一下,因為也發生同樣情形
而且硬碟內部搬移檔案時間變很長
AMD X2 4600+
WINXP SP3
小紅傘掃毒沒有發現毒
謝謝大家
※ 引述《qeggs (餓)》之銘言:
: 工作管理員的效能分頁
: 可以看到CPU使用率一直在50%上下震盪
: 可是切回來處理程序卻看到System Idle Process 99~98%
: 也找不到任何程序造成CPU資源被吃掉
: 請問是什麼樣的問題呢?
: AMD x2 3800+
: windowsXP sp2 全更新完成
: 常駐 Mcafee防毒, NetLimiter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203
1F:→ leftpig1 :先用CCLEANER 把暫存檔清掉.... 10/22 02:14
2F:→ cbao :清完了但是還是一樣 10/22 16:21
3F:→ cbao :自問自答,是ide udma變pio,砍掉更新驅動就好了 10/23 18:59
4F:→ cbao :又壞了...又自動跳回pio mode 10/24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