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mix (漢米克斯)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怎麼讓7跑XP mode中的軟體?
時間Wed Oct 21 12:26:52 2009
聽說7可以用XPmode來跑XP軟體
而且不用開virtual PC就行了
想請問一下
那如果要直接從7開Xp mode中的軟體該怎麼設捷徑呢?
--
◣ ▼◥◣▁◥ 幹咧! 剛重灌好找解壓縮 給我包成這樣是要怎麼安裝!!
╲|| ▄ ▏◣ /
╲|| ▁▄▁▁▎ \◣ 好的格式是不會沈寂的 現在叫好人幫你裝電腦的時候
◥
|| ▁ ▏◤\ 也通常都會順便把winrar灌進去啦
ψjpg10330
Winrar_390-Final.rar
推 axxxxxxx:但是也有把winrar安裝程式壓縮成rar的好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1.36.101
1F:→ xhtwj :XP mode要另外下載 目前好像還沒釋出 10/21 12:31
2F:推 masque :有啦,beta的已經釋出了 10/21 13:10
3F:推 diy123 :還是覺得...用virtualbox的效果遠比xpmode來得好 10/21 14:28
4F:推 ckai1983 :可以先去下載安裝7-zip再去解呀那個rar 10/21 15:23
5F:→ ckai1983 : 解壓縮 10/21 15:23
6F:→ smallwang187:WINDOWS本身也可以解壓縮吧? 10/21 15:24
7F:推 JyunHong :Windows內建的unzip無法解壓縮rar 10/21 22:05
8F:→ sntc06 :簽名檔有bug,沒安裝軟體怎麼看得到圖示XD 10/21 23:53
9F:→ Hankmix :囧 我不是要問rar... 10/25 02:50
10F:→ Hankmix :會想用這模式是因為不用開vpc開機就能跑還蠻棒的 10/25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