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ph (falcon)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單選]您可以使用哪一個命令來產生報告,以顯示 Windows 7
時間Wed Oct 21 00:25:18 2009
[單選]您可以使用哪一個命令來產生報告,以顯示 Windows 7 電腦上高耗電量的原因?
1.Powercfg -energy
2.Powercfg -requests
3.Devmgr -requestsoverride
4.Devmgr –requests
在Command Prompt試了一下, 並沒有Devmgr這個指令, 另外鍵入powercfg /?看說明
而且當場測試這個指令後產生
C:\Windows\System32\energy-report.html
所以答案應該是第一個選項沒錯.
感覺越到後面問題越簡單, 不過前七早就無望了, 只能拼運氣抽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7.10
1F:推 aks74 :我執行1之後電腦開不起來了 囧 10/21 01:51
2F:→ xhtwj :...................我剛剛也有執行耶 不敢關機了XD 10/21 02:10
3F:推 casko :答案1 電源效率診斷報告 我有重開機啊 沒問題的啦 10/21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