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hlsi (綠茶)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 VISTA 開啟檔案 安全性問題
時間Tue Oct 20 20:34:19 2009
灌win7後也遇到這問題
剛剛找到解決的辦法了
控制台 - 網際網路選項 - 安全性 - 自訂等級
往下拉找到一個"正在啟用應用程式及不安全的檔案"
把"啟用"打勾
這樣開啟檔案就不會跳出警告了
※ 引述《mvphisashi (小三)》之銘言:
: 每次下載回來的檔案要開啟的時候
: 都會問我這個問題
: -------------------------------------------------------------
: |開啟檔案 安全性警告 X |
: -------------------------------------------------------------
: |是否要開啟這個檔案? |
: | __ |
: || | 名稱:.......... |
: ||__| 發行者:發行者不明 |
: | 類型:...檔案 |
: | 從:C:/.......... |
: | |
: | |
: | 開啟(o) 取消 |
: | |
: | 口開啟這個檔案前一定要詢問(W) |
: | |
: -------------------------------------------------------------
: | 雖然來自網際網路的檔案可能是有用的,但是這個檔案類型 |
: | 有可能會傷害您的電腦。如果你不信任其來源,請不要開啟 |
: | 這個軟體。有甚麼樣的風險? |
: -------------------------------------------------------------
: 一直跳這個視窗出來很煩
: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個忙
: 才重灌沒多久,不想再灌一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2.196
1F:→ RJking :建議不要這樣做 如果是常開啟的檔案,就在跳出這視窗 10/20 20:49
2F:→ RJking :時把"開啟這個檔案前一定要詢問(W)"打勾即可 10/20 20:49
3F:→ nhlsi :問題就在於win7並沒有這個選項可以勾... 10/20 20:58
4F:推 wubai1119 :似乎EXE跟COM檔沒有勾選的選項 08/17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