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jin (Chase something)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vista隨機版能否購買win7升級版來升級?
時間Tue Oct 20 15:04:49 2009
我以前買過一片vista 商用進階版的隨機版,現在想升級win7對應的專業版,
但不知道隨機版可以購買win7的升級版來安裝升級嗎?還是一定得買彩盒完整版才行?
因為有點價差,想用比較經濟的方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2.211
1F:→ herliou :升級版 好像 是 一定要先裝VISTA 才能裝 WIN7 . 10/20 17:21
2F:→ herliou :你只要想 重灌WIN7 就要先把VISTA先灌上 在升級WIN7 10/20 17:22
3F:推 xhtwj :升級版安裝時需放入原版本光碟方可安裝 10/20 19:00
4F:→ xhtwj :不清楚詳細步驟 只記得安裝時有一個檢查動作 10/20 19:01
5F:推 leiyan :不能拿一般的光碟來裝嗎 10/20 19:25
6F:推 roujuu :不是有註冊碼就好了嗎? 10/20 20:02
7F:推 xhtwj :剛剛逛了老半天微軟的網站就是找不到詳細說明 10/20 20:04
8F:推 xhtwj :安裝舊版Windows->啟用->安裝Windows7升級版->啟用 10/20 20:08
9F:→ xhtwj :根據新聞是這樣子的升級步驟,其中安裝Win7時可選擇 10/20 20:09
10F:→ xhtwj :升級安裝(若可以)或全新安裝 10/20 20:09
11F:→ xhtwj :基本上跟一樓說的一樣,記得要先啟用Vista才可以升級 10/20 20:11
12F:→ cajin :所以安裝隨機版vista的電腦,只要啟用了,就可以直接 10/20 22:55
13F:→ cajin :買升級版來升級就是囉?! 10/20 22:56
14F:推 xhtwj :照目前的資訊看來是可以升級到相對應版本的沒錯 10/21 00:42
15F:→ xhtwj :我想大量授權應該是不適用 10/21 00:42
16F:→ xhtwj :建議是跟微軟詢問過後再出手,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10/21 00:43
17F:推 gcook :X大好像沒有回答正確喔.... 10/26 14:43
18F:→ gcook :您可直接購買隨機版(OEM)的升級版就可以了. 10/26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