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renwu (迎接幸福的未來)
站內Windows
標題[問題] 朗文英文光碟
時間Mon Oct 19 18:24:16 2009
我在 Windows XP Home 上面安裝這片光碟沒有問題,
可是在 XP professional 上面在執行光碟中的 setup.exe 這個檔案的時候會卡住。
請問有人有過相關或者類似的經驗嗎?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8.81
1F:推 xhtwj :其他程式的關係吧 10/19 21:16
2F:推 argon007 :安裝過 沒有遇過這個問題 只是相容性要改一下 10/20 06:20
3F:→ argon007 :我以前是用xp 但是已經升級至7 10/20 06:20
4F:→ arrenwu :謝謝大家幫忙^^ 10/20 15:39
5F:→ xhtwj :防毒之類會掃描檔案的軟體 10/20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