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rkevin ( YA)
看板Windows
標題請問某個程式點了都不會執行怎麼辦?(上面有盾牌)
時間Mon Oct 19 14:06:24 2009
我的系統是vista
安裝更新之後
發現有一個程式 Orb 他會自動開啟 出現在右下角的工具列
但是對他按右鍵關閉 或者是進程式集點選程式
都沒有反應 想關都不能關
程式的圖片上 有四色盾牌(很像要更新的那種)
請問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0.165
1F:→ xhtwj :Windows更新後出現的? 可以打電話詢問微軟 10/19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