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vyBlue (無限樂透籤)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VISTA內JAVA的授權問題
時間Sun Oct 18 13:16:48 2009
Vista版本 32bit SP2
我慣用的瀏覽器是火狐
不過有個惱人的缺點
就是我開火狐的時候
他一定會跳出一個需要授權的視窗
C:\Program Files\Java\jre6\bin\jqsnotify.exe
而這個東西我不管按繼續或是取消 火狐都會正常開啟
所以我不知道 到底是要幹麻的 囧...
而我去對那個執行檔 改相容性跟安全性 好像也沒有作用
可以請板上的大大教學一下嗎?感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N
NESOTA
◣ρM.L.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53
1F:推 blueofstars :你改錯地方了 ... 哈~ 10/18 16:42
2F:→ HeavyBlue :所以是要改哪邊??囧 10/19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