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inpink (品客)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單選]當您在目前未安裝任何作業系統的電腦上安裝 Windows 7
時間Sun Oct 18 01:40:50 2009
[單選]當您在目前未安裝任何作業系統的電腦上安裝 Windows 7 時
開機檔案位於何處?
1.Windows 磁碟機的根目錄
2.C:\ 磁碟機的根目錄
3.開機磁碟分割的根目錄,一定會指派磁碟機代號 C:\
4.系統磁碟分割的根目錄,不會指派磁碟機代號
應該是3吧!?
雖然機會渺小,還是要有始有終的完成每一道題目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25.199
1F:→ RJking :我的感覺是都不正確耶... 10/18 01:44
2F:→ RJking :1&2都不見得是開機磁碟 4也不見得是,而且應該會指派 10/18 01:45
3F:→ RJking :3的話我的經驗是:我的開機碟安裝XP,WIN7不是開機碟 10/18 01:46
4F:→ RJking :可是開機碟一開始是C,之後我改成E... 10/18 01:47
5F:→ RJking :不過考慮未安裝其他OS且開機碟一開始預設指定C的情況 10/18 01:48
6F:→ RJking :應該會是3... 10/18 01:48
7F:→ slayerchang :老師的說法 把不對的排除掉就是答案了 10/18 01:49
8F:→ RJking :忘記說,我的情況是,開機檔始終都在開機碟 10/18 01:49
9F:推 sate5232 :昨天又忘了答.... 10/18 02:03
10F:→ comipa :4,全新hdd他會要求建一個隱藏的partition 10/18 02:50
11F:推 JyunHong :未格式化的話會在磁區開始端建100MB的隱藏磁區 10/18 04:43
12F:→ JyunHong :裡面包含開機檔案和BitLocker 10/18 04:44
13F:→ JyunHong :若已格式化 就不會有這100MB隱藏磁區 10/18 04:44
14F:→ JyunHong :這是上個月用vbox測試軟體相容度 不斷重灌發現到的 10/18 04:46
15F:推 qwnob :應該是 4,可是題目沒說磁碟有沒有先分割好 10/18 07:32
16F:推 casko :答案4 100MB的系統槽 不會指定磁碟代號 10/18 07:47
17F:推 xhtwj :直覺是4,可是看到一開始的推文我就不敢說話了>_< 10/18 08:02
18F:→ casko :只要知道bootmgr在哪裡就知道答案了 10/18 08:13
19F:推 xvid :4 10/18 09:07
20F:推 abccbaandy :23錯,1不知道是什麼鬼,所以4 10/18 10:04
21F:→ abccbaandy :關鍵點是開機檔案預設沒有指定代號 10/18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