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80236 (瑋)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請問RC版有辦法升級正式版嗎?
時間Sat Oct 17 10:38:44 2009
6月多的時候同學燒了一片RC版給我
結果我不知道明年試用期一到就要再重灌一次T^T
還有microsoft有提供正式版的下載嗎?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0.10
1F:推 abccbaandy :印象中RC不能升級吧,暗黑不算 10/17 10:54
2F:推 alljerry04 :明年試用期到就不能用了,你重灌也沒用 10/17 13:17
3F:→ alljerry04 :微軟有正式版下載,但是需要權限 10/17 13:17
4F:推 badofn :借問-要怎知道試用期到何時? 10/17 14:37
5F:推 alljerry04 :win+r winver 10/17 14:59
6F:推 comlcs :他好像一開始就講到沒辦法升級 10/17 16:17
7F:→ JyunHong :看學校有沒有Win7授權 (很多學校都已提供下載) 10/17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