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3ul4q9a94 (小笨蛋)
站內Windows
標題[問題] 安裝Win7後 電視卡不能用
時間Sat Oct 17 00:51:01 2009
我的主機板是P5QL-E
剛剛裝完WIN7之後
打開M355所使用的軟體
便顯示"找不到視訊擷取裝置,請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我驅動也下載了最新版本安裝
還是沒辦法解決
順帶一提
裝置管理員也有一個無法辨識的裝置
硬體識別碼是ATK0110
試過了最新驅動也沒有辦法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解決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21.226
1F:→ RJking :你確定是WIN7的驅動?沒WIN7可以用VISTA,不能用XP 10/17 01:02
2F:→ RJking :還要確認驅動是32bit(x86)還是64bit,跟OS一不一樣 10/17 01:04
3F:→ Bellkna :我的M355用1.3.8.2沒問題(compro下載) 10/17 01:45
4F:→ Bellkna :ATK0110華碩的網站有驅動 雖然沒寫支援7但是能用 10/17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