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a7 (哈哈鏡)
站內Windows
標題[閒聊] Win7的搜尋功能好讚!
時間Fri Oct 16 23:40:11 2009
用了Win7好久了
最喜歡的就是他的搜尋功能
在不同的地方
都會出現搜尋框框
使用起來很方便唷XD
平常沒啥整理資料的習慣
這功能真的幫我大忙了!!
之前版友好像有提過搜尋功能的相關問題
都還沒遇到
所以目前覺得還是很讚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3.77
1F:推 JyunHong :Vista就有了 10/17 00:24
2F:推 abccbaandy :XP->Win 7 vista? 那啥 10/17 00:30
3F:推 JyunHong :Vista: 哭哭 10/17 00:35
4F:→ kouta :MAC 10/17 05:39
5F:推 Eunoia :Vista: 哭哭 估計會有很多類似的狀況 10/17 08:03
6F:→ Kevinsheu :說真的有時候看到類似這樣的文章都會覺得滿諷刺的... 10/17 10:21
7F:→ Kevinsheu :Win7整體上操作跟Vista並沒有太大差別 10/17 10:22
8F:→ Kevinsheu :卻有人貶Vista褒Win7 當然我這邊單純講操作不講效能 10/17 10:23
9F:→ Kevinsheu :說Vista好難用之類的 結果換到Win7又一堆人說超好用 10/17 10:23
10F:→ Kevinsheu :我不是針對原PO Sorry 只是剛好藉此發表一下我看到的 10/17 10:24
11F:→ Kevinsheu :現象 10/17 10:24
12F:→ Kevinsheu :到底有多少人在實際用過Vista之後才作批評呢... 10/17 10:25
13F:→ Kevinsheu :亦或是人云亦云 不過說那麼多Win7已經要上了 10/17 10:25
14F:→ Kevinsheu :談這些也沒什麼用說真的 10/17 10:25
15F:推 breakfastea :不清楚原po是什情形 不過我是沒用過vista 直接跳去用 10/17 14:12
16F:→ breakfastea :WIN7試用版 覺得還不錯! 10/17 14:12
17F:→ SicInfit :推K大 對一般使用者來說明明操作方法幾乎一樣... XD 10/17 14:31
18F:→ emethxyz :一切都是心理作用XD 10/17 22:52
19F:推 cookiesgreat:本來就是囉~ 酸Vista的人很多根本沒用幾小時過... 10/18 16:12
20F:推 REALJOINGO :是很不錯啦 不過MAC在五年前就有了 哈哈哈哈哈 10/23 00:47
21F:推 sate5232 :推k大 10/25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