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v390 (或許是寂寞)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vista網路線問題
時間Fri Oct 16 21:22:58 2009
受不了了,下載個紅不讓線上遊戲
遊戲每次下載到剩40mb就搞斷線,一斷線就沒辦法連
要在重開機才可以連...
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 64位元
我已經找一整天關於vista斷線的文章了
1.關閉閒置電源就斷線(ok)
2.在cmd輸入指令(ok)
3.ipv6關閉(ok)
我全部都試過了,在剛剛我第三個步驟做完後
在試著下載紅不讓線上遊戲,想說這次很好,速度跑很大
結果剩下八分鐘給我斷線
我聽到我腦神經整個斷裂的聲音..(/‵Д′)/~ ╧╧
想請問到底有沒有辦法或更新可以修正VISTA這個問題= =
--
白愁,我心目中的第一武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7.252
※ 編輯: gv390 來自: 59.104.197.252 (10/16 21:23)
1F:推 jonathanli :找一個可以續傳的軟體幫忙 10/16 21:26
2F:→ gv390 :沒辦法,目前那個遊戲只有HINET載點..囧 10/16 21:29
3F:推 jack90337 :借問一下 win7的網芳功能是要每台電腦都是win7嗎? 10/16 21:50
4F:→ IstoryI :請問是否升級到SP1以上版本? 10/19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