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ves ()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如何取消自動排序
時間Fri Oct 16 11:31:36 2009
之前用xp的時候,如果在資料夾做解壓縮的動作,直接選擇解壓至此的話
那麼新的資料夾或檔案就會先放在下面
等到重新整理或是重新拜訪該資料夾才會做自動排序的動作
可是到了win7的時候,win7會自作聰明的執行自動排序的動作
導致有可能不知道到底那些資料是新增加出來的,或是說想要解壓之後,直接開新資料
就變成要再往上尋找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不要讓它那樣自作聰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09.104
1F:推 xhtwj :沒辦法 10/16 11:44
2F:→ guessi :建立新資料夾後 隨便丟個檔案進去... 10/16 13:12
3F:→ guessi :然後再打開資料夾... 位置列下方 10/16 13:12
4F:→ guessi :名稱 | 修改日期 | 類型 | 大小 10/16 13:13
5F:→ guessi : ^^^^^^^^ 點一下... 10/16 13:13
6F:→ guessi :或是... 空白處按右鍵 > 排序方式 > 修改日期 也可 10/16 13:14
7F:→ guessi :但如果資料夾中有可撥放媒體檔案 ex: 音樂, 影片 10/16 13:20
8F:→ guessi :位置列下方那排會是 "名稱 | 曲目 | 標題 ... " 10/16 13:20
9F:→ guessi :在上面按右鍵 新增"依修改日期排序" 10/16 13:21
10F:→ guessi :新增排序方式後 再點一下"修改日期" 就能依照時間排 10/16 13:21
11F:→ knives :樓上寫的好複雜 10/16 13:48
12F:推 xhtwj :...修改日期跟丟進資料夾的先後無關 10/16 17:08
13F:→ guessi :然後? 10/16 17:20
14F:推 xhtwj :所以不是原po要的= = 10/16 17:22
16F:→ RJking :是不是也有效...因為安裝WIN7的筆電沒有取消自動排序 10/16 21:04
17F:→ RJking :的需求...只有目前還是VISTA的桌機有此需求... 10/16 21:04
18F:推 RJking :我手邊別人給的登錄檔只差沒有該網頁"清除兼容 XP 10/16 21:07
19F:→ RJking :的文件夾視圖設置"部份而已 10/16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