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wi (。善護念。 破!)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我的硬碟圖示自己變了?
時間Thu Oct 15 14:50:37 2009
http://0rz.tw/IqsXk (連結很奇怪 可能要等十秒自動轉頁連過去)
請問為甚麼D跟C的圖示不一樣? 感覺起來C的圖示才是正常的
我以為被共用了,看一下沒有共用,
沒有開無線網路/沒有開藍芽
使用NB ASUS A8jr
請問為甚麼會這樣?
我怕中毒或怎樣被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45.70
1F:→ sidakong :開啟顯示隱藏檔 看d:\有沒有一個檔案desktop.ini 它 10/15 16:06
2F:→ sidakong :可以設定硬碟的小圖示 把這個刪了就回覆預設 10/15 16:08
3F:→ sidakong :平常根目錄下是沒desktop.ini這個檔 所以刪了沒關系 10/15 16:10
4F:→ sidakong :另外autorun.inf也可以變更磁碟的圖示 也可能是圖示 10/15 16:14
5F:→ sidakong :變更的原因 一樣刪了沒關系 10/15 16:14
6F:→ Growi :哈哈 變回來了 謝謝 10/16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