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OHDLIHC (I Love You 無望)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更換主機板需要重新安裝VISTA嗎
時間Wed Oct 14 11:52:14 2009
因為主機板有問題需要更換,VISTA是正版的
想問一下如果換了主機板是不是VISTA也要重裝一次?
重裝會保留電腦原有的其他資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00.61
1F:推 wsyfish :主機板如果是相同晶片組的話,應該是可以不用重裝 10/14 11:55
2F:→ DOOHDLIHC :是同晶片組的 10/14 12:52
3F:→ zez :我G31換P45沒重灌 10/15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