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O01l0O01 (二進制)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 安裝時序號錯誤
時間Wed Oct 14 08:11:53 2009
如題
我手上有一塊合法的windows xp sp2
因為安裝完還要在安裝一次sp3
所以就想說做一塊整合光碟
步驟如下
1.windows xp sp2
↓
2.微軟網站下載sp3
↓
3.使用正規方法
或是n-lite整合sp3
↓
4.完成,測試
我以前也有做過sp3 所以步驟方法應該都沒問題
只是這一次不管怎樣做 試了好幾次
在第一步驟可以使用的授權金鑰
到了第四步驟安裝時 就無法使用
顯示金鑰錯誤
為什麼會這樣? 理論上來講序號應該是不會變更的不是嘛
如果硬要說的話
大概就是我之前是在xp環境製作
這次是在windows 7環境製作
就只有這樣的差異 會是這原因嘛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大大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25.251
1F:推 threesecond :萬年老梗了....1.更新你的nLite到最新版 10/14 08:26
2F:→ threesecond :or 2.不要用nLite,SP3自己就有整合的功能。 10/14 08:26
3F:→ l1O01l0O01 :1.我抓的是最新版n-lite 2.使用的是sp3正規的方法 10/14 08:51
4F:→ JyunHong :直接去找MSDN版的 10/14 15:57
5F:→ l1O01l0O01 :自問自答 結果真的是OS的問題 在XP下做就沒問題 10/21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