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6iou (Lynn)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重灌xp後 只要有關微軟的網頁都打不開
時間Mon Oct 12 21:51:30 2009
爬了 都沒看到這樣的問題
剛剛重灌後 去下載IE8 可以正常使用
但問題來了 只要有關微軟的網頁通通打不開 都會出現 連結毀損
MSN 也無法更新 一樣的網址丟到 PCMAN 和火狐還是都開不了
所以應該不是瀏覽器的問題吧??
找不到太多相關資訊 請版友們幫忙解答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62.80
1F:推 i98342108 :看起來像中毒耶... 10/12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