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板


LINE

隨身碟再次格式化FAT32,仍然沒辦法安裝 Filename:7600.16385.090713-1255_x86fre_client_en-us _Retail_Ultimate-GRMCULFRER_EN_DVD.iso MD5:d0b8b407e8a3d4b75ee9c10147266b89 SHA1:5395dc4b38f7bdb1e005ff414deedfdb16dbf610 CRC32:c1c20f76 開機Start booting from USB device... 之後就出現如下頁的錯誤 麻煩看看囉,謝謝! Windows Boot Manager Windows failed to start. A recent hardware or software change might be the cause. To fix the problem: 1. Insert your Windows installation disc and restart your computer. 2. Choose your language settings, and then click "Next." 3. Click "Repair your computer." If you do not have this disc, contact your system administrator or computer manufacturer for assistance. File: \Boot\BCD Status: 0xc000000e Info: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attempting to read the boot configuration data. ENTER=Continue ESC=Exit ※ 引述《est (I asked too much)》之銘言: : 大家好,借問一下,我照著下面的做法 : 在Win7 64bit、UltraISO 9.3.5.2716的環境 : 燒Win7 32bit的ISO檔想拿來灌NB : BIOS調完,NB開機有抓到隨身碟 : 顯示「start booting from USB...」之類的訊息 : 但接著就出現錯誤,叫我放光碟... : 試了好幾次都不行,會因為是在64bit下弄的關係嗎? : ※ 引述《xhtwj (羊咩咩)》之銘言: : : 轉過來給有需要的人 : : 作者: xhtwj (羊咩咩) 看板: Storage_Zone : : 標題: Re: [問題] 用隨身碟裝windows7 : : 時間: Tue Aug 25 15:09:29 2009 : : 我是用UltraISO作的,試過可以安裝 : : 1)打開UltraISO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 : 2)打開欲燒錄iso檔案 : : 3)選單:可開機→寫入磁碟映像檔 : : 4)選擇要燒錄的隨身碟 : : 5)寫入方法建議設為「USB-HDD+」 : : 6)格式化 (已格式化過可跳過此步驟) : : 7)寫入 : : 等它燒完就大功告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8.56 ※ 編輯: est 來自: 220.132.148.56 (10/11 12:52) ※ 編輯: est 來自: 220.132.148.56 (10/11 12:52) ※ 編輯: est 來自: 220.132.148.56 (10/11 12:54)
1F:推 casko :沒辦法 主機板BIOS的問題 但有其他方式還是可以裝 10/11 20:01
2F:→ casko :講下去可以寫一篇教學了 簡單講用grub4dos做開機管理 10/11 20:05
3F:→ casko :然後下載PLoP Boot Manager用它驅動USB一次,再跑 10/11 20:07
4F:→ casko :Windows 7的安裝 大概就這樣 另一個方法跑新版noname 10/11 20:07
5F:→ casko :XPE 跑 NT6.X快速安裝器 半自動安裝 但要小心 10/11 20:09
6F:推 casko :有時間在來寫篇教學好了 3種方式,甚至不支援usb開機 10/11 20:14
7F:→ casko :的主機板也可以安裝 10/11 20: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