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udag (。金玉。)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 xp 連線問題!!
時間Sat Oct 10 22:50:02 2009
請問一下板上的鄉民!!
要怎麼讓xp只能用skype和上一些固定的幾個網站!
其他的網站、和即時軟體都不能上,也不能用!!
xp有這樣的功能嗎?
要怎麼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17.164
1F:→ StFuture :網際網路選項→內容→內容警告器→允許的網站 10/11 01:03
2F:→ StFuture :本機安全原則→軟體限制原則→其他原則 10/11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