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obomb ()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 7 視窗接近頂端會自動最大化
時間Sat Oct 10 12:11:29 2009
win 7 的視窗在不最大化的情況
若把該視窗拖到接近螢幕頂端會自動最大化 很不方便
沒辦法比較兩文件
要怎麼修改 register 把此功能取消?
之前有看過類似的教學文章
現在找不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41.214
1F:→ brightsun :控制台\所有控制台項目\輕鬆存取中心\讓滑鼠更容易 10/10 12:29
2F:→ brightsun :使用 勾選 視窗在移動到畫面邊緣時不自動排列 10/10 12:29
3F:推 mai7855 :要比較兩個文件移到螢幕左右兩邊不是比較好嗎? 10/10 12:31
4F:→ jacobomb :成功了! 謝謝1F寶貴的資訊! 10/10 13:24
5F:→ kouta :在視窗邊緣(滑鼠拉大狀態) 點兩下 會自動上下變最大 10/10 21:03
6F:→ kouta :或把視窗上面拉到頂端 也會自動變長 10/10 21:04
7F:→ kouta :比較文件可以選擇用並排視窗吧 10/10 21:05
8F:推 roujuu :一個文件拉到螢幕超過左邊, 10/10 21:27
9F:→ roujuu :一個文件拉到超過螢幕右邊。 10/10 21:27
10F:推 Clementtang :用樓上的方法比較好吧? 除非不是寬螢幕 10/10 23:34
11F:推 bency :如果是雙螢幕可以用快速鍵win + 左或右方向鍵 10/11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