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ausing (trausing)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買win7
時間Fri Oct 9 08:52:32 2009
蛤 我對這方面不是很熟悉
之前買筆電她說有送win7 最近一看才知道要435元的運費...
不知道各位覺得值不值得買呀?
如果灌了原本電腦內的資料會不會不見?
還有聽說有的學校可能會買版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5.99
※ 編輯: trausing 來自: 140.123.235.99 (10/09 08:53)
1F:推 sdcheck :據我了解 校園大量授權無法在有隨機版的機器啟動 10/09 09:32
2F:→ sdcheck :因為會在BIOS寫入OEM Windows的版本 10/09 09:33
3F:→ sdcheck :由於KMS大量授權的限制 這些電腦的KMS認證啟動是不會 10/09 09:34
4F:→ sdcheck :通過的 但你還是可以試 成功就過關 失敗格式化XD 10/09 09:34
5F:推 sdcheck :問題同#1ApQwXd- 18079篇 10/09 09:36
6F:→ JasonKidd :什麼是隨機版的機器?? 10/09 12:49
7F:→ trausing :華碩的NB 10/09 13:10
8F:→ abccbaandy :隨機版最簡單的判定方法,就是買來就有OS的機器 10/09 15:50
9F:推 sdcheck :比如說筆電背面有貼作業系統的license 10/09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