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tte ()
站內Windows
標題[問題] msn強迫升級之後無法使用?
時間Thu Oct 8 22:29:51 2009
上個月被msn強迫更新之後新的msn只要一登入上線之後就會立刻出現
"此程式出現錯誤,必須關閉"的訊息.
移除重灌之後還是一樣沒辦法用,板上有高手可以指導一下是哪邊有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6.189.132
1F:推 JyunHong :中毒... 10/08 22:42
2F:→ JyunHong :用EFix先掃一下 10/08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