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1724 (天野神無伊歐斯)
看板Windows
標題[情報] 傳微軟正在開發128位版本Windows 8
時間Thu Oct 8 16:07:48 2009
※ [本文轉錄自 PC_Shopping 看板]
作者: gt1724 (天野神無伊歐斯) 看板: PC_Shopping
標題: [情報] 傳微軟正在開發128位版本Windows 8
時間: Thu Oct 8 16:07:40 2009
根據微軟官方產品路線圖,
Windows 8將在2012年面世,而微軟也早就開始為Windows 8的
開發工作招兵買馬,上月底微軟管理和服務器部門技術人員Anders Vindberg證實,微軟
目前已經創建了12支Windows 8開發團隊。關於Windows 8的消息不斷浮現,近日又有線索
表明Windows 8將提供128位版本。
不久前在知名社交網站LinkedIn的個人資料中,
微軟高級研究開發人員Robert Morgan首
次透露了Windows 8的128位架構支持,不過隨後這份資料被隱藏了。Robert Morgan在
2002年1月加入微軟後一直從事Windows的開發工作,讓人感興趣的是他近日在LinkedIn上
的個人資料和最近狀態:
「就職於中長期研究與開發項目的戰略規劃高級安全部門,研究與開發內容包括Windows
8內核和Windows 9項目的128位架構兼容性,主要合作夥伴包括Intel、AMD、惠普和IBM。
」
「Robert Morgan正致力於使得IA-128架構Windows 8和Windows 9在硬件仿真中向後兼容
現有的IA-64架構。」
http://news.mydrivers.com/1/146/146039.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97.6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97.68
1F:→ abccbaandy :有個屁用...硬體跟軟體都跟不上,看現在有多少64的? 10/08 17:22
2F:推 afafaf :我想微軟是很有眼光的...話先別說太早才是 10/08 17:27
3F:推 joyshe78904 :又可以相容 騙誰阿 到時候還不是一堆不能用 10/08 17:43
4F:推 denny61001 :科技本來就是不斷在邁進...難道不能用不好用, 10/08 17:50
5F:→ denny61001 :就不該前進嗎?? 10/08 17:50
6F:→ denny61001 :電腦還不是8位元 16位元 走到現在32(大多數) 10/08 17:51
7F:→ denny61001 :往64邁進 當然是遲早的事情。 10/08 17:52
8F:→ denny61001 :那些天才是不會 因為庸俗的人 而不繼續前進的。 10/08 17:53
9F:→ denny61001 :那些作出OS的人真的很神。 庸俗我不暗指誰 我本人 10/08 17:55
10F:→ denny61001 :就是地球上其中一位庸俗的人 10/08 17:55
11F:→ w3160828 :比爾蓋茲一開始眼光也很爛 差點錯失IE王朝 10/08 18:00
12F:推 ttykimo :這些巨頭不會沒事花大錢研發128 眼光要遠 10/08 18:16
13F:→ ttykimo :64很少人用沒錯 但現在不推 個人電腦發展會受限 10/08 18:16
14F:推 ttykimo :說穿了 軟硬體不斷的改朝換代 人們不斷花錢投資 10/08 18:21
15F:→ ttykimo :長久來說是對科技的一種持續性投資 對人類有益 10/08 18:21
16F:→ ttykimo :不必刻意排斥啦 現在進步快一點 對子孫比較好 10/08 18:22
17F:→ j0958322080 :現在不推,更待何時 10/08 19:13
18F:→ RJking :現在64不普及只是因為4年前還沒啥硬體有64驅動而已 10/08 20:00
19F:→ RJking :軟體反而不是問題...因為32位元程式大多能在64位元OS 10/08 20:01
20F:→ RJking :底下跑 10/08 20:01
21F:→ RJking :我只是好奇現在沒有128位元CPU上市,到時Win8 128推 10/08 20:04
22F:→ RJking :不推得起來&利用OS讓64位元CPU模擬128位元CPU會不會 10/08 20:05
23F:→ RJking :導致效能不如預其使得WIN8 128位元變成失敗作這樣 10/08 20:06
24F:推 ation33 :我倒覺得硬體會比較快進入128的時代 就像是現在大部 10/08 21:41
25F:→ ation33 :份的使用者 用64位元的cpu跑32位元的OS, 之後也會有 10/08 21:42
26F:→ ation33 :過度期, 用128位元的CPU跑64位元的OS 10/08 21:43
27F:推 waynechiu :搞不好這只是測試性的開發吧~~ 像VISTA就很像是WIN7 10/09 00:10
28F:→ waynechiu :的先鋒 = = 10/09 00:10
29F:→ Yench :這只是開始 就跟當初XP.2003開始做64的一樣 10/09 01:00
30F:推 Ross0916 :我覺得有些推文的人要去看看IA-128或唸唸組語再來推 10/09 03:32
31F:推 kinkipikachu:硬體的128位元..可能還不會那麼快... 10/09 12:40
32F:→ kinkipikachu:架構不是只增加一倍就可以..還有很多的架構也需要考 10/09 12:40
33F:→ kinkipikachu:軟體或許快~但是硬體沒有那麼簡單... 10/09 12:41
34F:推 cowbababy :現在用的技術都是好幾年前實驗室的 1F要怎樣說呢?? 10/09 12:58
35F:→ cowbababy :說好幾年前還是不想讓你太丟臉而已 10/09 12:59
36F:→ sellgd :amd搞不好又來一次amd-128,把ia-128又搞死 10/09 17:10
37F:→ sellgd :x86指令集的installed base太穩了 10/09 17:11
38F:推 f7258 :說真的...我用2年vista X64...真的好用~ 10/09 19:50
39F:→ f7258 :只重灌過一次(換硬碟) X64很好用阿~8G不是基本盤? 10/09 19:51
※ dasea:轉錄至看板 ncyu_phyedu 10/10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