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me (Bird me)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 7授權
時間Thu Oct 8 15:28:13 2009
因為家裡要買新電腦
而本身也有Vista的筆電
最近打算去預購小七的Win 7 家庭進階完整版
不知道可不可以把序號用於新電腦,然後另外升級舊筆電的vist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00.211
1F:→ HCCLandRover:你 在 說 甚 麼 10/08 15:30
2F:→ smallwang187:不懂你的意思 這樣你WIN7還是只有一個序號阿 10/08 15:30
3F:→ swanbabyQQ :應該是說兩個都灌VISTA 但是只有一台升級成7 10/08 15:31
4F:→ HCCLandRover:買 一 份 就 是 只 能 裝 一 台 電 腦 10/08 15:32
5F:推 smallwang187:你想兩台WIN7的話 應該是買完整版跟升級版各一份吧 10/08 15:33
6F:→ Birdme :哈 樓上說到我想要的答案了 10/08 15:36
7F:→ Birdme :感謝小王! 10/08 15:37
8F:→ Birdme :那完整版可以拿來升級用嗎? 10/08 15:38
9F:→ abccbaandy :完整版拿來升級應該沒差吧...但升級版不能全新安裝 10/08 17:21
10F:→ Birdme :樓上的意思是可以用一個序號去灌又升級囉? 10/08 20:15
11F:→ smallwang187:.........他只會讓你用一台= = 10/08 22:34
12F:→ Birdme :喔= = 好討厭阿... 10/08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