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dollars1 (哇係雜摳)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 7~usb只有兩個孔可以用!!!
時間Mon Oct 5 22:14:36 2009
見鬼了!!!!
剛剛灌好WINDOWS 7之後~~我的usb~
只有滑鼠跟另外一個孔插上去有反應!!
其他都沒有反應~~~~~
總共有六個孔!!卻只有兩個孔有反應~~
到底是什麼回事@@?
要怎麼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0.28
1F:→ xhtwj :灌好甚麼USB@@a 10/05 22:18
※ 編輯: tendollars1 來自: 118.171.0.28 (10/05 22:25)
2F:→ tendollars1 :哈^^"不好意思~ 10/05 22:25
3F:推 Xbin :灌win7前是正常? 10/05 22:44
4F:→ tendollars1 :對呀!!之前是XP可以很正常使用~ 10/05 22:50
5F:推 Xbin :如果沒有動到bios 就蠻怪的 灌一下晶片組驅動 10/05 22:57
6F:→ Xbin :主機板是哪張 10/05 22:57
7F:→ kouta :驅動都要弄好吧 10/05 23:28
8F:→ tendollars1 :K8T-NEO2~!!~ 10/05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