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ahot (這奶有毒)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如何再次安裝Windows Movie Maker? (XP)
時間Mon Oct 5 18:32:00 2009
昨天原本想移除CamStudio這套螢幕錄影軟體
可是在移除後,卻發現XP裡的Windows Movie Maker也被「幹掉」了 ^^"
上網找到LIVE的安裝程式
裡面有Windows Live Messenger、Windows Live Writer,也有說包含Movie Maker
但是安裝後依然沒有Movie Maker?
請問,要怎麼做
才能讓Windows Movie Maker再度現身呢?
--
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anonymous1go
我的部落格
http://anonymous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3.97
1F:推 HCCLandRover:Windows Live安裝程式 勾選Live Movie Maker 10/06 03:11
2F:→ chinahot :有試過,但程式說Live Movie Maker是for Vista.. XD 10/06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