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hlsi (綠茶)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Windows 7 無法共用資料夾
時間Sun Oct 4 16:34:54 2009
剛剛設定好區域網路後
想要設定資料夾共用
卻出現一個視窗寫著"
您的資料夾無法共用"
請問這是哪裡沒有設定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60.17
1F:推 xhtwj :我是用 右鍵-內容-共用-進階共用 10/04 16:37
2F:→ nhlsi :搞定了 感謝一樓~ 10/04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