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Up (天氣熱看marvel版果然涼)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重開機保留上一次開啟的視窗
時間Sun Oct 4 13:57:06 2009
記得windows有個功能
開了數個視窗
電腦關機重開機
會自動把這數個視窗開啟
這個功能在哪裡設定? (windows x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2.212
1F:推 xhtwj :我記得是在資料夾選項內 10/04 14:06
2F:→ shenhon :何不使用休眠? 10/04 16:08
3F:推 REFRIGERATOR:如果像筆電要移動休眠會方便嗎? 10/04 21:23
4F:推 xhtwj :XP的休眠XD 10/04 21:25
5F:→ SuperUp :oh~這個idea不錯..感謝~ 10/05 00:12